• 1

海狮荣获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金奖

2019/1/3 17:00:36 | 文章来源:张家港经信委  | 【大 小】 【打印】

日前,江苏省工信厅公布2018年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金奖评选获奖名单,43件产品分获2018年江苏省工业设计产品金、银、铜奖和优秀奖。

张家港海狮机械工业用高效节能隧道式洗衣龙获得金奖,并在第五届江苏工业设计周上登台领奖!

海狮机械作为国内工业洗涤装备生产领域的龙头企业,率先研制了工业用高效节能隧道式洗衣龙,创新设计了下传输自动传送主笼结构及大跨度主笼连接密封技术,解决了布草易堵卡以及连接密封不可靠、易老化、更换困难等技术难题。

隧道式洗衣龙采用可回收金属材料,并配套回用水处理设备,极大地降低了水和蒸汽的消耗,与传统洗涤设备相比,节水70%、节能30%、节约洗涤剂消耗30%,节约设备占地面积约50%,操作人员减少75%,大大降低了清水用量和洗涤剂用量,从而降低洗涤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