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西兰首次设立精酿啤酒文凭

2019/1/3 17:07:08 | 文章来源:信报  | 【大 小】 【打印】

众所周知,新西兰人喜欢精酿啤酒,新西兰也有许多非常优秀的酿酒师。但至今为止,新西兰没有正规高校培养出来的酿酒师。现在新西兰首个精酿啤酒专业在葡萄酒之乡奥塔哥中部的Cromwell开班。

最近奥塔哥理工学院花300万元,更新了其在奥塔哥中部CromwellBannockburn中央校区,校区包括一个商业酿酒厂,以及汽车和木工培训设施。

中央校区负责人Alex Huffadine说,10名学生已经注册了2019年的课程,但他们希望能有16名学生。

Huffadine表示,为期一年的课程将帮助学生在今后的酿造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大多数学生可能已经做了一些家庭酿造,但这是关于商业酿造。他们将学习麦芽和啤酒花……啤酒的历史和科学。”

“学生也是酿酒厂的一部分,一开始,他们将在商业酿酒厂学习如何酿造商业精酿啤酒,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开始获得更多的独立性。”

该课程还包括五周的工作经验实习。

“这与你教的正常课程有所不同,酿酒厂有时也有商业产出。这是另一种方式……这是一种更好的教育方式。”

奥塔哥理工学院首席执行官Phil Ker表示,新工厂明确表明了该地区已准备好进行全方位的行业培训,而啤酒厂尤为重要。

“我们已经根据培训在这里的运作方式改变了教育模型。通常我们会制定一个培训计划,然后我们会弄清楚如何在培训过程中为学生提供真实的工作体验。

    “在新西兰高等教育的背景下,这是一种看待世界的完全不同的方式,我完全相信我们找到了合适的教育范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