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汇源荣获米兰世博官方合作伙伴

2015/2/4 9:26:5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源集团”)与2015年米兰世博会组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汇源集团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官方合作伙伴,并成为米兰世博会吉祥物Foody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授权使用者。

    汇源集团是米兰世博会上唯一同时赞助两大联合馆(果蔬馆与香料馆)的中国企业,将获得本届世博会提供的全方位支持,集团旗下果汁、生鲜食品及农副产品等系列产品将在米兰世博会场馆区域内的产品体验专区亮相。此外,汇源还将在宣传推广、展览空间应用、业务发展等多个方面获得米兰世博会的大力支持。

    米兰世博会组委会表示,汇源在中国已经成为果汁的代名词,非常高兴与汇源结为合作伙伴。汇源集团是主营果汁及果汁饮料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持续传递“营养、健康、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与本届世博会主题“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的概念高度契合。

    汇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能够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并为世博会的全球推广贡献力量,倍感荣幸。中国是世界果蔬生产第一大国,汇源将在米兰世博会舞台上打造中国果汁的“国际名片”,将中国关于果蔬汁、食品和生活方式的精粹融汇,向世界展现中国悠久的养生文化与健康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