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极刻啤酒签约落户河南孟州,未来产量将超800万千升

2019/1/3 17:09:59 | 文章来源:焦作日报  | 【大 小】 【打印】

1130日,河南省焦作市孟州市人民政府与极刻啤酒有限公司进行项目签约,着手打造欧洲风情啤酒小镇。

极刻啤酒有限公司采用全球最先进的啤酒生产线,是集技术开发、品牌打造、生产销售、产业合作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啤酒企业集团,是中国首家PET包装啤酒的全线生产企业和全球啤酒行业旗舰品牌,未来5年年产量将超过800万千升。

    鉴于孟州优良的软硬环境,经过考察和比较,该公司决定在孟州投资建设欧洲风情啤酒小镇。这一项目落户孟州中欧先进制造产业园,用地约1500亩,包括文旅项目、文旅配套服务、产业配套服务、园区综合服务、绿色工业项目等内容,志在打造中国唯一具有典型欧洲特色的“商、旅、居合一,产城一体”的复合型主题旅游、商贸、文化、制造产业集聚区,打造面向国内国际的“全季节、全游客、全功能、全天候”四季型主题文化旅游目的地和人居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