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100%橄榄叶人造革制成的超环保皮鞋

2019/1/4 13:35:07 | 文章来源:新浪网  | 【大 小】 【打印】

    来自德国的家族品牌thies 近日推出了一个全新的可持续鞋履产品线,全线产品均采用“olivenleder”(或称“橄榄皮革”)制作,“橄榄皮革”是一种100%人造皮革,采用采摘剩余的橄榄叶鞣制。该系列女鞋、男鞋与童鞋全部采用品牌专利的“wet-green”技术创造出的超细腻人造皮革制作,原材料来源于橄榄树,因此整个制造过程完全避开了捕食者的角色。

    wet-green技术中的有效成分OBE主要从橄榄树叶中获得,获得方式与冲泡茶叶的过程类似,植物的整个加工过程也遵循食品行业的严格要求。更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过程中无需砍伐树木,也无需破坏任何植被,更无需占用本该用作生产食物的耕地。

wet-green技术中使用的橄榄叶是来源于橄榄种植者的副产物,在很多地区这种副产物只能被烧毁。这一系列中的童鞋通体采用橄榄人造革制作,而胶底运动鞋还配备橡胶大底和植物鞣制的无铬内衬。据悉,该系列中性款胶底运动鞋预计售价160欧元,婴儿鞋售价7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