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杜邦与晨光合资企业进展缓慢

2015/2/4 15:11:4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杜邦氟聚合物解决方案事业部和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本月28日宣布在中国组建了一家双方各持股50%的氟橡胶合资公司。

杜邦女发言人Janet Smith在1月29日告诉《塑料新闻中国》,双方花费了大量的时间以保证各项因素的到位和合资企业的成功。“在中国获得监管批准也花了比原计划更长的时间,但重要的是,我们相信我们打造了一个强大的战略联盟,将给市场带来利好。”

合资公司名为昊华晨光杜邦氟材料(上海)有限公司,以“晨光”和Viton品牌销售生胶和预混胶,扩大在中国的氟橡胶产品供应。该合资公司将结合杜邦的技术领导力和晨光的综合技术和制造能力,将在上海投资新建预混胶生产厂。这家合资公司的理想定位是为中国日益增长的氟橡胶市场提供支持,尤其是针对中国日益增长的在汽车、航空、能源、电气和通讯领域的高性能应用需求。

中昊晨光是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的下属公司。杜邦和中国化工在氟材料领域均有战略地位,双方正在评估其他方面潜在的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