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在俄罗斯取得巨大成功

2019/1/4 15:57:37 | 文章来源:PT现代塑料  | 【大 小】 【打印】

俄罗斯经济正在复苏,塑料市场再次增大了投资。在此背景下,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凭借尖端技术和订制设备,保持了强大的市场地位,并通过在管材和型材挤出领域的众多项目,进一步巩固了其市场领先优势。

Birusa:共挤聚苯乙烯板材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Birusa是俄罗斯最大的冰箱制造商之一,目前正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的工厂中实现现代化的生产。为此,该公司向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订购了一个完整的生产系统,用于生产共挤出聚苯乙烯板材。

1000mm的板材生产系统的最大亮点是,在生产过程中只需按下按钮,就能自动调节板材厚度。

“该系统为我们带来了显著的优势,比如,高度的生产灵活性、切换时间的缩短、人工成本的降低以及废品的减少。”Birusa公司加工工程负责人Maxim Komendantov解释道。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为提高我们的竞争力,我们决定与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合作,因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获得最有效的解决方案来实现现代化的生产。”Birusa公司技术经理Alexander Schurinov补充道。

Sibur:用实验室系统生产POPP

Sibur是俄罗斯最大的原材料制造商之一,向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订购了一套实验室系统,用于在其聚烯烃应用开发中心生产优质PO管。

这条生产线主要用于研究,以进一步开发POPP配方的加工属性,以及在Sibur拥有的工厂中开发终端产品的性能。

Sibur 采用KME 38-30 B/R单螺杆挤出机和KM RKW 32-110管模头生产直径范围在32110mm的单层HDPEPP-RPP-B管。该公司计划于2019年初在位于斯科尔科沃的聚烯烃应用开发中心内调试这套生产系统。

Technonikol:新的工厂用共挤生产线生产排水系统

Technonikol是俄罗斯领先的优质建筑材料生产商之一。基于克劳斯玛菲凭借其久经考验的高附加值、高质量的系统而赢得的良好声誉,该公司正在采用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的系统来扩大其产品线。

“一条完整的高性能共挤生产线用于生产两种不同类型的型材——雨水管和排水沟。”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俄罗斯地区销售经理Vadim Schwarz解释道。

“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的双螺杆挤出机确保了为我们的应用提供最佳的熔体质量,从而可以生产出优质的最终产品。”Technonikol公司项目经理Andrey Sinyakov赞成说,“此外,有吸引力的性价比是促使我们决定购买的关键。”

该系统将于2019年春季开始生产。

AO Nordpipe:追加订单以实现PO管的现代化生产

AO Nordpipe是俄罗斯领先的管材制造商之一,10多年来一直活跃于圣彼得堡地区并取得了巨大成功。由于相信我们的创新能力,该公司再次投资购买了一条生产线,用于生产3PE管。”Schwarz介绍说。

“作为一家以专业方式履行对客户义务的可靠的合作伙伴,我们公司已建立了自身的声誉。”AO Nordpipe公司董事总经理A.A. Prozorovsky说道,“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持续开发,最大程度地提高产品质量。为此,只有采用先进的高科技设备才能做到。适当地利用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的技术专长,我们确信能够满足客户的要求,并期待着与克劳斯玛菲-贝尔斯托夫更成功的合作。”

这种多层PE 100 RC管对裂缝的扩展具有很强的抗力,从而延长了其使用寿命,即使在严苛的应用环境中也同样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