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朝鲜客人回访中阜集团 希望引进纸蜂窝、纸家具等项目

2019/1/8 11:30:37 | 文章来源:中国好包装  | 【大 小】 【打印】

    1212日上午,朝鲜著名商社韩社长一行5人,作为十月初杨董一行朝鲜访问的回访,来到中阜集团。集团董事长杨平如先生和总经理韩慧红女士亲自接待,整个洽谈合作过程其乐融融,富有成效。

谈合作、谋发展,朝鲜客人回访中阜

今年10月份,中阜集团董事长杨平如和公司高级顾问、前全国工商联纸业商会副会长、前泰格林浆纸集团吴董事长一行四人对朝鲜平壤造纸项目进行了考察,得到朝方高规格接待。

双方于朝鲜平壤进行了友好会面,就造纸项目、行业发展进行深入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经过深入了解,朝方对中阜集团新推出的木片、秸秆制浆造纸及中阜纸兀的“纸艺空间”、纸家具等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

1212日,朝鲜著名商社韩社长一行5人,来到中阜集团进行回访。杨董和韩总分别就企业文化理念和行业的发展方向做了分享,客人们表示高度的认同,认为对他们的企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除造纸厂,朝鲜客人还希望引进纸蜂窝、纸家具、纸贸易等项目

经过愉快融洽的交谈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全纸打造的大连跨境电商综合展厅和纸π科技的办公室。纸艺空间的塑造使朝鲜客人们赞不绝口,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中午,双方一起用餐。席间大家边谈工作边话家常。朝鲜的韩社长和公司韩总同姓,是本家,更是认起了姐弟,亲切的感觉油然而生。对方不但是客人还是亲人,弟弟还贴心的为姐姐挡酒,如同家人聚餐一般欢声笑语不断。

耳闻目见,实地考察,韩社长一行更坚定了和中阜合作的信心和决心。除造纸厂外,他们还希望将纸蜂窝、纸家具、纸贸易等引进到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