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青岛啤酒德州公司1月投产:主要生产主品牌

2019/1/8 16:31:21 | 文章来源:德州日报  | 【大 小】 【打印】

20年前,山的生德州市平原县啤酒厂并入青岛啤酒集团,一家濒临倒闭的小厂一跃成为平原县骨干企业,累计生产啤酒70多万吨,上缴税金3亿多元。占地不大、没有资金压力、每年3000万元左右的税收,应该是一个让县领导省心的企业。但是,平原县委、县政府聚焦聚力寻求做强青岛啤酒(德州)有限公司,搭上了新旧动能转换的快车,把青岛啤酒这一国际知名品牌的更大资源争取到平原县,彻底淘汰拆除年产7万千升啤酒的平原老厂、在平原新建“年产40万千升啤酒升级改造项目”。

青岛啤酒集团和平原县双方约定,在201919日喝上平原产新青岛啤酒。青岛啤酒(德州)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吉敏说:“新公司投产之日就是老厂子拆除之时!新项目将完全符合现代啤酒工厂标准,不再只生产青啤的‘第二品牌’,而是主要生产青啤主品牌,产品由中低端转换成中高端,销售半径将会扩大100公里,纳税能力也会实现翻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