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海尔衣联网CES发布全球首创的智能洗鞋机

2019/1/11 15:02:30 | 文章来源:新浪网  | 【大 小】 【打印】

    当地时间18日,第52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序幕。现场,海尔洗衣机带来了一机双驱动的双直驱等领先科技,同时海尔衣联网还发布了从衣物到鞋靴的全套解决方案。其中,现场展示的海尔智能洗鞋机,搭载AI图像识别技术,成为全场焦点产品。

现场,工作人员对海尔智能洗鞋机的操作流程进行演示,利用海尔洗衣APP给鞋子拍一张照片,得益于AI图像识别的应用,APP立马显示鞋子品牌为xx、类型为xx、尺寸为xx,并提供最佳洗鞋程序。“用户只需点击一键启动,就可以洗鞋,非常方便”,工作人员讲到,“目前,海尔智能洗鞋机已有50多种洗涤程序。”

随着消费升级、经济收入提升,人们对于家电产品的细分需求越来越明显,洗鞋机就是基于用户细分需求下的产物。但市面上的洗鞋机大都是通过单一毛刷与鞋的摩擦来达到洗鞋效果,不能针对不同鞋子的内部构造和材质提供不同的洗护解决方案,洗涤效果较差。海尔首创的智能洗鞋机,先识别后洗涤,实现精准洗护,正好解决这一问题。

事实上,在洗鞋机领域的探索,海尔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去年4月,海尔发布全球首台家用洗鞋机,开创鞋类洗护新品类,首创立体喷淋科技,利用高压水流立体喷淋洗鞋,去除更深层次污垢,还能最大程度降低鞋子磨损,达到洁净与呵护的双重效果。

现场除了智能洗鞋机,海尔衣联网还带来智能鞋柜、超级鞋盒、鞋包等鞋护产品,为用户提供鞋子洗、护、存成套解决方案。其中,智能鞋柜可根据天气变化,自动启动烘干、除臭、杀菌等模式,一双鞋子放进智能鞋柜,取出来后暖烘烘的。超级鞋盒采用6片式”的拼合方式,空间灵活,还具有抗氧化作用。鞋包内含抑菌装置,更加健康。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精准把握洗护用户需求,在创新推出直驱、免清洗、空气洗等高质量产品的基础上,吸纳各方资源搭建洗护生态平台,提供从衣物到鞋靴的全套解决方案。无论是由智能洗衣机、智能衣柜等产品组成的衣物成套解决方案,还是由智能洗鞋机、超级鞋盒等产品组成智慧鞋护成套解决方案,都为用户创造前所未有的颠覆式体验,以生态圈思维实现洗护行业的智能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