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温州质检召开全国制鞋标委会皮鞋分会第三届一次会议

2019/1/11 15:13:40 | 文章来源:浙江新闻  | 【大 小】 【打印】

    全国制鞋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皮鞋分技术委员会第三届一次会议暨物理机械性能工作组交流会于1221日在温州召开。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副调研员周福清,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王清秀副局长,鞋标委皮鞋分会高级顾问严怀道、谢榕芳,温州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院院长林姜歆、副院长张景武、鞋标委皮鞋分会秘书长刘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委员、委员代表、观察员、企业代表、检测机构代表共72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市质检院副院长张景武主持。此次大会为标委会换届会议,首先由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化处周福清副调研员宣读鞋标委皮鞋分会换届批文,张景武院长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度鞋标委皮鞋分会优秀单位、优秀委员、优秀观察员的通报》。大会为此次换届的顾问、委员、观察员、鞋标委WG2工作组成员颁发了委员证书,并为5家优秀单位、5位优秀委员、3位优秀观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副主任委员市质检院林姜歆院长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致辞,并作2018年度工作总结,并提出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秘书长刘强向大会报告了鞋标委皮鞋分会2018年度财务决算,并提出了2019年度财务预算。大会按照《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规定》的要求对以上内容进行了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

在下午会议中,由刘强秘书长宣读了第三届鞋标委皮鞋分会章程和工作计划,秘书处秘书苗洁宣读了秘书处工作细则,提请大会审议。经举手表决,全票通过。本次会议还邀请了中国皮革协会路华主任为委员和企业代表讲解了今年鞋行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与各参会代表作了初步的探讨。本次会议还提出了4项标准提案,与会人员参与讨论并提出建议,秘书处将在会后对建议书做进一步修改后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