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米勒康胜计划2019年春季推出多口味麦芽饮料

2019/1/14 16:04:49 | 文章来源:现代广告杂志社  | 【大 小】 【打印】

如今,注重健康已经成为酒精饮品行业的一个重要发展趋势,市场营销人员已经将重点放在低热量和低酒精浓度上。不少酒品牌都计划推出符合消费者健康需求的新型饮料,比如米勒康胜(Miller Coors)就计划在2019年春季推出一款名为Cape Line的多口味麦芽饮料。这款起泡鸡尾酒总热量为120卡路里,酒精含量为4.5%,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

    另据《啤酒商业日报》最近一份报告,百威英博(Anheuser-Busch InBev)正在对旗下品牌Spiked Selzer进行改造。通过移除配料表里所有的糖,Spiked Selzer的总热量可以降至90卡路里。更新后的产品将更名为Bon & Viv Spiked Selzer,而且有传言称百威英博还会在今年的超级碗上购买广告,推广这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