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尼日利亚启动皮革项目促进就业和出口

2019/1/16 15:58:28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18日,旨在打造世界级皮革和皮革产品的投资项目在尼日利亚西北部正式启动。这项名为“泛非皮革项目”(Pan African Leather project)规划将包括在索科托建立一家新的制革厂、一家制鞋厂和其他手工皮革制品工厂。索科托投资有限公司(SICL)为泛非皮革项目提供了首轮种子资金。

     18日,索科托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乌马尔和达苏基为项目启动主持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索科托投资有限公司在发布会上表示,该项目的目标是重振尼日利亚传统皮革行业。接下来,他们将新建一家制革厂和一家鞋厂,制革厂和鞋厂项目已经进入最终审批阶段。有关土地使用许可以及所有融资资金、技术提供和环境战略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

乌马尔表示:“在尼日利亚,没有什么比创造就业和解决青年失业问题更重要的了,从国家财政对皮革行业的投入来看,其改善生计和创造可持续发展、增加工人就业的决心十分明确的。”

总部设在伦敦的泛非皮革项目首席执行官道恩•斯佩塔尔(Dawn Spetale)表示,泛非皮革项目将搭建一个合作平台,致力于促进尼日利亚的经济和工业发展以及技术创新。泛非皮革项目以组织了一个国际专家团队,其成员包括外交官员、投资顾问和专业人士,帮助索科托创建一个综合性皮革集群,确保其在质量、成本和环境保护方面具有国际竞争力。尼日利亚将通过发展索科托皮革工业园区融入全球金融和营销网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