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全球生皮供应不断增加 市场负担加重

2019/1/16 16:00:16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最新一期《皮革市场资讯报告》显示,2018年牛肉产量增加,今年还将继续增加,这对当前的皮革行业来说,这并不算什么好消息。

报告称,尽管动物福利组织运动和素食主义日益流行,但没有迹象表明全球肉类消费将会下降。因此,皮革行业的生皮供应将有增无减。原料皮供应增加这对皮革行业本应是个好消息,但现在却成了皮革行业的一个负担。

原料皮供应现已超过了皮革制造商的需求,随着更多的生皮进入市场将进一步压低其售价。由于消费者对皮革制品消费需求减少,对皮革的需求量也在下降。

报告说,我们应当广泛宣传皮革材料具有的耐用性、价值和功能性,使消费者更多了解这种自然材料的优越性,否则,原料皮这种资源将被浪费。报告解释称:“只有消费者对皮革材料态度的改变,才能使生产商重新使用皮革材料设计皮革制品。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抓住一切机会,努力让普通消费者重新认识皮革这种天然材料优越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