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9年,长园和鹰产品全面升级

2019/1/23 10:55:30 | 文章来源:长园和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大 小】 【打印】

经过长园和鹰研发团队的研发创新,2019年,长园和鹰的自动裁剪机、铺布机、智能吊挂等产品将从外观、性能、零配件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升级后,新款设备的外观和造型不仅具有满满的科技感和未来感,而且融入了长园集团的产品风格,形成家族化特色。当然,新款设备的核心亮点当属大量新功能的改进升级。

刀智能

“刀智能”的应用完美解决裁剪偏差,提升裁剪质量和效率。智能刀盘内部的传感器时刻监控着刀片的受力角度和大小,伺服驱动系统精准反馈控制着刀的运动。

气缸升级再覆盖系统

气缸升级再覆盖系统可以有效减少裁剪过程中的漏气,帮助用户企业节约能源,而且可以延长设备使用寿命,更加绿色环保。

铺布机展布系统

为解决铺布平整度问题,长园和鹰总结过往经验,推出新型叶片式展布滚筒,让铺布机铺布更灵活、平整。

智能吊挂系统

智能吊挂系统经过完善后,性能更加高效,版型调度功能可以对不同款式、相同版型的衣服进行集中调度,实现小批量、个性化定制服装的快速生产;进站读卡功能自动识别衣架是否该进站,能解决系统重启、机械故障等原因导致双衣架问题;桥接汇流功能可以让衣架在多条流水之间流转,实现集中挂片,集中缝制,集中后整,集中包装,最后达到工厂智能制造效果。除此之外,智能吊挂系统还有线外采集功能、一控多等功能,帮助企业实现柔性化生产。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长园和鹰专业研发团队的优化,新款设备统一采用一体化的机架式装配,更便于维护;机头平衡装置、真空管道的空气动力布局更加合理,降噪效果更好;各种进口配件的应用,将会大大提升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