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PMP集团将为东莞顺裕纸业6号机提供关键部件

2015/2/5 16:20:3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PMP集团将为东莞顺裕纸业6号新机提供稀释水流浆箱和靴压各一套。生产线预计于2015年投产。

东莞顺裕纸业是一家专业的包装用纸生产商,其产品质量一直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亲睐。此次新建的6号机(设计车速1000m/min,卷纸幅宽3960mm)将会给顺裕纸业的现有产能和产品质量带来质的飞跃。

    PMP 集团长期致力于提升纸品质量和实现节能环保相结合的高性价比产品解决方案,并在国内江苏常州建有独资工厂-艾博(常州)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此次供货范围包括Intelli-Jet V®型水力式流浆箱和Intelli-Nip®靴式压榨各一套。该Intelli-Jet V®型水力式流浆箱配备独特的高效稀释水系统,稀释精度更高,效果更好,以保证纸机在高速状态下稳定生产并实现一流的纸品质量。而PMP Intelli-Nip® 靴压作为纸机二道压榨,应用了PMP的多项专利技术将帮助客户真正实现提高压榨干度、提升纸品物理指标和节能环保的项目预期。同时,PMP将提供设备安装和开机指导,以及后续优化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