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科埃斯(上海)公司销售总经理一行拜访中国轻机协会

2019/1/23 16:21:4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9123日下午,科埃斯灌装包装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德国KHS公司上海分公司)销售总经理尤根先生、销售总监孙伟先生、总经理助理陈丽琼女士一行三人拜访了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对尤根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在简短介绍了各自情况后,双方就行业企业发展、行业技术进步、细分市场领域变化、降低成本、产品本土化需求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科埃斯(上海)公司销售总经理尤根先生表示:中国一直是KHS公司非常重要的市场,除了液态食品领域,KHS也进入到了调味品市场,科埃斯(上海)公司计划将开拓日化行业领域;希望未来与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并欢迎王欣秘书长到KHS的苏州工厂参观。

王欣秘书长感谢尤根总经理先生盛情邀请,她说,非常关注科埃斯(上海)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非常感谢科埃斯(上海)公司对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工作的支持。她表示希望科埃斯(上海)公司今后加强同中国配套件生产企业的合作,加强市场的推广宣传力度。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将做好行业平台的桥梁纽带服务工作。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高级秘书赵越、吴春丽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