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青岛啤酒100万千升项目签约落户西安市临潼区

2019/2/11 11:50:09 | 文章来源:临潼现代工业新城  | 【大 小】 【打印】

130日,青岛啤酒年产100万千升啤酒生产线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市临潼渭北商务中心举行。

在西安市临潼区政府和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的共同见证下,临潼现代工业新城管委会、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年产100万千升啤酒生产线项目投资协议》。

西安市临潼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浩,临潼现代工业新城管委会专职副主任王骊华,青岛啤酒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少波出席仪式。

西安市临潼区政府办、经贸局,新城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王浩同志表示,区委、区政府十分珍惜与青岛集团近年来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高度重视这次项目合作。我们将牢固树立“金牌店小二•五星级服务”的理念,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认真履行协议约定事项,全力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加快建设、早日投产,力争使项目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

王骊华同志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管委会将积极践行服务宗旨,为项目落地投产提供坚实保障。

青岛啤酒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少波表示与临潼区精诚合作,同力期待项目全面落地,尽快开建,为推动临潼经济社会和文化旅游发展增添动力。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啤酒制造厂商,居中国啤酒行业首位,位列世界品牌500强。青岛啤酒西安100万千升/年临潼新建项目由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拟占地不少于401亩,规划总产能100万千升/年(一期规划产能60万千升/年),总投资20亿元(一期12亿元)。项目一期投产后,按照销量预测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二期预留发酵罐区、精酿车间、三条包装线及成品库。

    该项目新工厂还将具有智能生产、自动化立体仓库、光伏发电、海绵城市等世界先进技术的智能高效、绿色环保的现代化工厂。该项目的投成落地,将会进一步促进临潼吸引力、软实力提升,为临潼的发展注入新的内涵与活力。项目预计将于20196月正式动工开建,2020年底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