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五届巴基斯坦大型皮革展开幕

2019/2/15 15:59:26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巴基斯坦总理商务顾问拉扎克为2019年度第五届巴基斯坦皮革博览会揭幕,展会于本周一在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该展会由巴基斯坦制鞋协会(PFMA)和巴基斯坦制革协会(PTA)主办的。

第五届巴基斯坦皮革博览会是每年一度的大型皮革贸易活动,展出产品包括鞋履、皮革服装、手套、配件及皮革加工机械、制革制鞋机械及皮革化工产品。拉扎克参观了展会,并与多家国内外参展商进行了交流。

巴基斯坦制鞋协会主席贾韦德介绍说,巴基斯坦皮革博览会为国内外客商提供重要商贸信息平台,并为买卖双方提供了交流的机会。皮革行业被认为是巴基斯坦第二大出口导向型产业。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印度、意大利、德国、香港、塞浦路斯、美国、阿联酋、西班牙和突尼斯的买家和投资者,他们对巴基斯坦日益增长的皮革工业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成品零售制造商不仅加强它们的现有生产能力,而且涉足辅料行业的投入,以便提高生产并向市场提供更多新的产品。

本届展会还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推广宣传和营销活动,提高了人们对皮革检测服务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