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英国百货公司推出由再生塑料瓶制成的服装罩

2019/2/20 9:53:12 | 文章来源:CPRJ中国塑料橡胶  | 【大 小】 【打印】

英国百货公司Selfridges近日宣布,成为全球首家向客户提供再生塑料瓶制成的服装防尘罩的零售商。

据悉,该公司提供的服装罩由Jutexpo制造,织物使用100%回收塑料瓶制成。该织物使用JutexpoHALT工艺,将瓶子变成可回收利用的聚对苯二甲酸乙二醇酯(rPET)

这一服装防尘罩是首个拥有全球再生标准(GRS)整体认证的防尘罩,尺寸分为有小型、中型和大型三种,每个防尘罩都使用7-12个塑料瓶制成。

据了解,这些服装罩自1月初开始在Selfridges店内推出,作为包括高档西装,连衣裙和外套等服装的赠品赠送给顾客。所有Selfridges商店均有提供。

该百货商店表示,预计前6个月的服装防尘罩将回收超过222,000个消费后塑料瓶。

Selfridges可持续发展总监Daniella Vega表示:“作为Ellen MacArthur基金会塑料全球承诺的签署者,Selfridges很高兴支持减缓塑料污染的新创新。这款服装防尘罩是与我们的客户和品牌合作伙伴分享这一信息的绝佳方式。”

Jutexpo总监Robbie McGregor补充说:“据我们所知,这是全球首次将消费后塑料瓶用于制作服装面料,减少塑料浪费,并为塑料瓶提供另一个有用的目的,而不是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焚烧或难以处理的废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