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美国First Quality的2台TAD卫生纸机安装地确定

2015/2/9 13:17:5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美国First Quality Tissue公司2014年初宣布了增加2台热风穿透干燥(TAD)卫生纸机的计划。增加这2台纸机将使公司拥有所需的生产规模、灵活性和领导地位,以便满足客户和市场对优质卫生纸产品的需求。

第一台将安装在南卡罗来纳州的Anderson纸厂,土建工程正进行中,计划2015年11月投产;第二台安装在宾夕法尼亚州的Lock Haven纸厂,预计将于2016年12月投产。

另外First Quality Tissue公司介绍,公司对其Anderson纸厂使用福伊特ATMOS技术的纸机深感满意,并将于下季度宣布其投产日期。这台纸机将使该公司除了提供厕用卫生纸和纸巾纸以外,还能扩产其优质系列产品。

    First Quality Tissue公司12年前开始运营,致力于向其美国、加拿大和国际上部分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卫生纸产品,包括零售商品牌和自有品牌产品。新纸机投产后将使其卫生纸机总数达到7台,产能约为50万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