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黑龙江省:辛巴赫精酿啤酒2019年预计产量1万吨

2019/2/28 10:34:27 | 文章来源:绥芬河信息网  | 【大 小】 【打印】

吃俄罗斯海鲜,品辛巴赫精酿啤酒。今年春节,黑龙江省绥芬河人朋友圈晒的年夜饭,又多了一个新宠——绥芬河地产的高品质精酿啤酒。

自己下厨嫌麻烦,辛巴赫精酿啤酒品鉴馆便成了朋友欢聚的好去处。正宗的俄式西餐,纯正的辛巴赫啤酒,品鉴馆一开业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2018年末,第一家辛巴赫精酿啤酒品鉴馆在绥芬河投入运营。今年年初,品鉴馆在牡丹江又开设了一家分店,辛巴赫精酿啤酒的名声越来越远,品牌也越来越亮。

从项目选址,到动工建设、正式投产,辛巴赫啤酒一推上市场,便赢得了消费者的厚爱。历经三年多的建设,辛巴赫啤酒一步一个脚印,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的道路。辛巴赫精酿啤酒如今的销售网络已遍布东三省,很多南方地区消费者也对这款风味独特的精酿啤酒非常感兴趣。

辛巴赫精酿啤酒不同于普通工业啤酒,生产啤酒的主要原料,大麦、啤酒花来自澳大利亚、丹麦等地,保证了口感的纯正。功夫麻椒、牛奶世涛、IPA、青稞艾尔4种口味的精酿啤酒,都是2016年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啤酒挑战赛中的获奖酒品。

走进辛巴赫精酿啤酒厂生产车间,现代化的生产工艺让人眼前一亮,从选料、酿造、洗瓶、装瓶、贴标、装箱,到最后的消毒、码垛,全部实现了自动化,最大程度地解放了生产力,这也使得辛巴赫啤酒厂,当之无愧成地为绥芬河工业化程度最高的企业之一。

辛巴赫公司负责人介绍说,辛巴赫啤酒去年年底正式投产,生产运行近三个月,目前生产基本稳定,销量已达660吨,市场逐步打开,前景看好。2019年,预计生产啤酒10000吨,目前正在申请SC认证,为辛巴赫啤酒走出国门打好基础。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乘着国家支持实体产业发展的东风,辛巴赫精酿啤酒依托绥芬河综合保税区,正引领着绥芬河产业的转型升级,让绥芬河制造品牌形象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