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轻机协会王欣秘书长一行走访广州西力机械有限公司

2019/3/12 11:05:4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938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一行走访了广州西力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帮开、销售总监张伟东热情接待了王欣一行。

 

   在座谈中,陈帮开总经理向王欣秘书长一行介绍了广州西力机械有限公司整体状况,广州西力机械有限公司自1997年开始从事吹瓶机行业,公司位于国家首批高新企业基地的广州增城(新塘镇)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累积多年技术与经验,专业从事PET吹灌旋一体机、旋转式与直线式吹瓶设备、注塑与吹瓶模具制造、制盖机及吹塑整线配套工程。公司荣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卓越的技术和高品质的设备是西力不断追求的方向,推出的食用油灌装机是针对油品物料灌装专门开发研制的灌装机,可实现人工操作和无人化操作的灵活配置,现已销往高端用户企业,得到了一致好评。

   王欣秘书长介绍了中国轻工机械协会为企业服务工作的重点和近期协会活动概况,并介绍了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酒饮料机械分技术委员会和其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可以与企业对接标准化工作和产品检测的需要,还介绍了“上海国际智能包装设备、新材料及品牌创意论坛”和“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两个对企业创新成长,了解行业发展、市场动向等非常有意义的会议及展览。鼓励广州西力能开发更多的创新产品和获得更广阔的行业市场。  

   双方就企业未来努力方向、在行业发展中遇到的现象、对国际市场的看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陈总表示,中国轻工机械协会这个平台是企业非常需要的,在了解行业发展的走向、国家政策的支持等方面都非常具有优势和价值。希望以后可以与协会建立更多的互动,及时了解行业市场动向,多为企业提供帮助和支持。王欣秘书长对此表示非常重视。  

    王欣秘书长一行随后参观了工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高级秘书赵越一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