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王欣秘书长一行走访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9/3/12 11:07:3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9311日下午,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一行走访了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达意隆董事长张颂明、副总经理李竞明热情接待。

广州达意隆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的副理事长单位,是包装机械行业内首家建有国家级研发中心的上市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包装龙头企业,同时也是目前行业内自主加工能力达到军工和造船标准的装备制造企业。

王欣秘书长首先感谢了达意隆公司长期以来对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工作的支持,介绍了首台套保险补贴和制造业单项冠军等相关国家政策,说明了企业制定标准化的重要作用。介绍了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酒饮料机械分技术委员会和其质量监督检测中心,鼓励达意隆积极参与标准化制定工作。同时介绍了协会工作情况。双方就行业未来发展遇到的现象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张颂明董事长向王欣一行介绍了达意隆近期的发展情况,达意隆新研制了吹贴灌旋一体机,该机与传统生产线相比节约空间20% - 30%,省去贴标机前端无压力输送、瓶身风干系统等设备,大大减少了操作人员,提高效率,节能降耗十分显著。会见中,张董事长对协会开展的工作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高级秘书赵越、达意隆公司企划部经理王燕囡参加了会见。无锡气动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锐普、业务拓展经理李启端一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