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广东兴艺和山东叶华合作投资的新公司签约落地

2019/3/22 13:36:34 | 文章来源:中国好包装网  | 【大 小】 【打印】

    强强联手,再创辉煌!由广东兴艺数字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叶华纸制品包装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山东兴艺数字印刷有限公司,于201935日和济南市商河经济开发区签约成功。

济南市领导、市投促局领导、商河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经信局、发改委、交通运输局、卫计局、民政局、贸促会、文广新局、旅游公共服务中心、金融办、商务信息中心、统战部(工商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领导及各镇党委书记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活动当天,商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许振东主任与广东兴艺数字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健权先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这意味着,广东兴艺数字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叶华纸制品包装有限公司合作投资的“山东兴艺数字印刷有限公司”项目正式落地。

广东兴艺数字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不仅是海德堡数字化印刷技术示范中心,还是广东省数字化印刷工程技术中心,更是首家通过中国印刷技术科学研究院C9评测管理体系的包装企业,在数字化印刷色彩控制领域和数字化流程管控层面拥有较强的核心竞争力。

而山东叶华纸制品包装有限公司则是济南地区高端印刷包装的龙头企业。企业在成立之初就定位于印刷包装一站式服务中心,经过五年的高速发展,目前已经成为济南最具发展潜力的包装企业之一。

此次双方进行合作,将全面开启保护包装和营销包装的完美结合,全方位为济南周边高端包装材料的一站式配套需求提供服务。

    目前,双方共同投资的新公司筹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相信两家企业强强联合,不仅能增加客户粘度,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运营能力,更能通过精美包装为客户提升产品竞争力,全面实现高端印刷包装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