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推进无菌包装升级!西得乐在北京开设全新无菌实验室

2019/3/29 15:48:53 | 文章来源:CPRJ中国塑料橡胶  | 【大 小】 【打印】

继其10年前在北京开设工厂之后,包装设备商西得乐(Sidel)在北京工厂首度开设全新无菌实验室。

新实验室将主要用于检测北京生产的无菌和超洁净设备,包括一间检测室以及其他清洁和消毒设施。

西得乐北京工厂拥有56套先进设备,助力其团队进行瓶坯和瓶盖的去污检测、包装内的过氧化氢残留检测,以及微生物分离和净化。除了解决潜在的产品相关问题之外,无菌实验室还可为客户提供强大的培训支持。

西得乐表示,鉴于市场对液态奶和草本饮料等产品的关注日益增加,无菌PET生产线的需求极大可能会增长。根据Euromonitor的数据,该市场在市值方面的年复合增长率排名第三,仅次于水和啤酒;在产量方面,更位居第二,仅次于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

西得乐在大中华地区的饮料设备销售和服务副总裁Scarlet Chen表示:“西得乐具有超过40年的无菌专业知识和近100个与利乐加工系统合作的生产线,本地食品和饮料市场可以充分利用我们在这一领域的明确领导力。”

本月初,西得乐宣布首席执行官SamStrömerstén将于今年夏天退任,现任Tetra Pak生产和设备部门执行副总裁Monica Gimre将接任其职位。

在西得乐完成了对包装设计公司PET Engineering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收购,为其PET包装客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后,不到五个月就宣布了这一消息。

Strömerstén说:“北京工厂是西得乐有史以来最大的工业投资,是我们唯一能够生产各种包装设备的工厂。西得乐在全中国拥有近4,000个装置,具备面积为1,200平方米的技术培训中心,提供专业技术培训。另外,我们始终坚持对优良品质的承诺,秉持精益求精的专业态度,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动我们的工业足迹,这清楚地证明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今年适逢是西得乐北京工厂的30周年,为此,Scarlet Chen表示:“西得乐在北京有400个全线解决方案,在为客户解决问题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的北京专家团队与我们上海的包装科研人员密切合作,确保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及售后的360度完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