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喜力啤酒莫桑比克工厂投产,产能8万千升

2019/4/9 9:49:50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313日,喜力集团莫桑比克啤酒厂落成投产仪式举行。该厂投资额达1亿美元,于201712月动工。预计可年产啤酒8万千升。

喜力国际董事总经理(非洲、中东、东欧事业部)Boudewijn Haarsma称集团对莫桑比克工厂投产感到高兴,认为莫桑比克市场前景广阔。

Haarsma说:凭我们在非洲广泛的经验和业务,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莫桑比克经济发展的合作伙伴,就和我们在别的大洲所做的一样。

新啤酒厂采用了最新技术,投资1亿美元。目前雇员200人,其中96%是莫桑比克人。该啤酒厂位于莫桑比克马普托省,位于 Marracuene 区和 Manhiç a 区之间,其生产能力为8万千升。它最近开始酿造 Txilar ,一种全新的啤酒,专为莫桑比克消费者生产。Txilar啤酒是使用莫桑比克中部马尼卡省卡坦卡地区种植的玉米生产的。该啤酒厂还将继续为莫桑比克消费者提供喜力、 Amstel Sagers Strongbow 等国际品牌。

喜力于2016年末通过办事处在莫桑比克开展活动,进口诸如喜力、Amstel、轻怡AmstelSagres等国际品牌,为莫桑比克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在两年多后的今天,喜力非常自豪地实现了在莫桑比克开设新啤酒厂的里程碑。

        2018年莫桑比克国内生产总值增长3.5%,社会经济基本面令人鼓舞。啤酒消费量目前为人均10.5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