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美国增长最快的10家啤酒酿造商

2019/4/9 12:12:43 | 文章来源:财富中文网  | 【大 小】 【打印】

年复一年,美国最大啤酒企业的排名并无重大变化。高居榜首的总是百威英博,Yuengling则是精酿龙头。但说到美国增长最快的啤酒酿造商,情况就会变得有趣一些。

美国酿酒商协会公布了今年的年产量增长最快的小型独立啤酒制造商名单,排名首位的是来自于艾奥瓦州克利尔莱克的湖光酿造公司。

除非是当地居民,否则大家很可能没有听说过这家公司,就连精酿啤酒发烧友也不例外。在上榜的50家啤酒制造商中,大多数公司的情况可能都是如此。

前十名如下:

1. 湖光酿造公司,克利尔莱克,艾奥瓦州

2. 芬斯大牡蛎啤酒厂,里霍博斯比奇,特拉华州

3. 橡树路啤酒厂,萨默维尔,南卡罗来纳州

4. 追梦人啤酒厂,瓦克斯霍,北卡罗来纳州

5. 孤松酿造有限公司,波特兰,缅因州

6. 破碎橡树酿造公司,俄勒冈市,俄勒冈州

7. 新格洛里-克拉夫特啤酒厂,萨克拉门托,加利福尼亚州

8. 波恩普莱斯酿造公司,伯利恒,宾夕法尼亚州

9. 边境酿造有限公司,图森,亚利桑那州

10. 皮瑞奥德克酿造公司,莱德维尔,科罗拉多州

整体而言,上榜公司的增长率中值为163%,其产量从每年50桶到逾4万桶不等。

    酿酒商协会的首席经济学家巴特•沃特森说:“尽管市场竞争不断升温,但这些小型独立啤酒制造商和精酿公司向我们表明,在各个地区以及各类业务模式下仍有增长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