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百威利用回收塑料杯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足球场

2019/4/9 13:44:38 | 文章来源:美通社  | 【大 小】 【打印】

2018年世界杯(2018 FIFA World Cup ™)官方赞助者百威(Budweiser)在俄罗斯索契利用其回收来的塑料杯,打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足球场,并由此在保护环境上面打进了漂亮的一球。在夏季世界杯赛事结束后,在球场和世界杯球迷节(FIFA Fan Fests )现场收集的50,000多个塑料杯,已经被用来创造一座新的体育设施--百威回收啤酒杯球场(Budweiser ReCup Arena)

超过320万个百威燃光杯(Budweiser Red Light Cups)在近期的俄罗斯世界杯期间被人们使用,很多球迷还将百威燃光杯带回家以作纪念。

百威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当地组委会一道对被丢弃的燃光杯进行了收集和回收利用,并利用50,000个燃光杯,为一座新球场打造富有创新精神的耐磨损彩色涂层,这座新球场长宽为65x 42米,肯定能够在未来举行许多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

当地球迷很快将能应邀在引人注目的红白球场观看首场比赛--世界杯重播(The World Cup Replay)。这项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百威对于可持续性的承诺,百威品牌近期承诺到2025年,其所酿造的每罐啤酒都将采用可再生能源电力来制造。在美国和英国等市场,100%可再生能源电力标志现在已经被加到百威包装之上,而在上述市场,百威已经做到了这一点。

30多年来,百威一直都是世界杯的官方啤酒赞助商,去年更是支持全球32亿球迷关注世界杯话题。今天,百威回收啤酒杯球场在俄罗斯索契举行启用仪式,参加仪式的官方嘉宾包括国际足坛传奇球星马尔科-马特拉齐(Marco Materazzi)、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体育部长安德烈-马尔可夫(Andrei Markov)AB InBev Efes市场总监康斯坦丁-塔米尔洛夫(Konstantin Tamirov)

国际足坛传奇球星、2006年德国世界杯得主意大利队的队员马尔科-马特拉齐 表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被认为是举办得最好的一届世界杯。在举行世界杯的一个月里,数以百万计的全球游客借助真正的足球欢庆气氛聚在一起。我很高兴俄罗斯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百威分享了保存世界杯遗产的理念,甚至在赛事结束后更上一层楼。

        AB InBev Efes市场总监康斯坦丁-塔米尔洛夫 则表示:“世界杯是千百万球迷所欢庆的节日,不仅在俄罗斯,在全世界也是如此。在世界杯期间,百威以其非凡活力让球迷惊喜不已,让他们能够尽情狂欢,因此我们决定打造一座独一无二的设施--百威回收啤酒杯球场,以此来专门扩展这一体验。这座球场很有可能会提醒我们记住过去的赛事,并将帮助某些人开始前途光明的足球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