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印尼推迟执行进口废纸含杂率0.5%上限新规

2019/4/18 15:28:02 | 文章来源:纸业联讯  | 【大 小】 【打印】

    印度尼西亚推迟了原定于41日开始执行的进口废纸新规。

    印尼最近曾宣布新规从41日起生效,要求进口废纸含杂率不得超过0.5%,运前检验也将由10%提升至100%

    印尼政府授权检验企业KSO Sucofindo Surveyor Indonesia322日通过邮件通知了该项新规。可是,该机构329日再次通知进口废纸新政将延期执行,但是并未明确生效日期。

    自从中国禁止了混杂废纸进口,并于去年3月执行进口废纸含杂率不超0.5%的新规定,大量海外废纸流向了东南亚各国和地区。面对进口量的迅速攀升,东南亚各国和地区政府也开始采取应对措施。

去年,越南传出“禁止混杂废纸进口”的声音。台湾则于去年10月宣布进口废纸仅限回收且经妥善分类的牛皮纸、瓦楞纸或脱墨纸,即通常所说的OCC和高标号类废纸,并限定进口者身份未纸或纸制品制造业者。此前,台湾对废纸进口种类和进口者身份均无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