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辛集国际皮革城全产业链战略升级打造马尔代夫智慧海洋世界

2019/4/29 14:18:12 | 文章来源:北国网  | 【大 小】 【打印】

         426日,辛集国际皮革城盛况空前,举世瞩目。以海洋情·辛集梦为主题的辛集皮革城马尔代夫智慧海洋世界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马尔代夫智慧海洋世界项目落子辛集,震惊业界。

活动当天,辛集市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姜保康、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马怀建、市制衣区管委会主任赵鹏、市委办公室副主任范士杰、中国皮革协会副理事长、辛集国际皮革城董事长梁国申、中房交建海梦城董事长孔君,以及辛集国际皮革城高管一行荣誉出席,值得一提的是,全国知名商超品牌家乐园、餐饮品牌麦当劳、吉野家、渝乡辣婆婆等代表,会同来自北京、京津冀区域的500余位客商、40余家主流媒体一同聚焦辛集,共襄盛会。

会上,辛集国际皮革城董事长梁国申致开场词,他表示,辛集马尔代夫智慧海洋项目以做大做强皮革业、大力发展文化旅游项目为前提,旨在将辛集国际皮革城打造成为集娱乐休闲、活动会展、文化旅游、运动健身、特色餐饮等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进一步丰富购物休闲体验,为建设全国皮毛小镇及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打下基础。据介绍,辛集马尔代夫智慧海洋世界将实现春秋有时装,夏天有海洋,冬季有皮草的战略升级。

辛集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局长马怀建在会上提出,辛集市文化旅游事业发展一步一台阶,已经形成东部湿地养生园、西部花海观光带、南部高铁站景观、北部澳森大街景观,城区休闲娱乐场所,中国辛集皮毛小镇也在不断完善新的旅游元素,皮都工匠坊、名花皮毛博物馆已相继建成并接待游客,辛集马尔代夫智慧海洋世界项目的落地,将推动辛集市文化旅游产业迈向新台阶。未来,该项目将依托皮革+旅游产业融合,吸引更多的顶级皮革品牌走进辛集,加速带动辛集皮革全产业及经济发展走上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