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9年美国还将举办三期皮革技术培训班

2019/4/29 14:18:55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皮革研究实验室,将在2019年举办另外三期皮革培训课程。为期两天的皮革入门课程今年将再次在辛辛那提大学皮革研究实验室举行。102日至3日的培训内容将涉及皮革的组织结构、品种鉴定、皮革供应、湿处理及后整理操作、法规、测试及客户验收等。学员将有机会深入参观辛辛那提大学皮革研究实验室,并赠送一部带着各种皮革样品的参考书。报名截止日期为924日。

皮革培训班已开办了第三年,今年的培训课程将生皮加工到胚皮的课程被分为两部分,617日至21日的培训是生皮加工到蓝湿皮,722日至25日为蓝湿皮到胚皮。培训课程是由美国辛辛那提大学皮革研究实验室与美国皮革化学师协会和美国农业部东部地区研究中心共同举办的,培训课程使用的教程是由美国皮革化学师协会提供的,培训课程将由来自行业专家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