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天祥集团广州纺织及鞋类实验室获ZDHC符合性认可

2019/4/29 14:19:37 | 文章来源:美通社  | 【大 小】 【打印】

天祥集团宣布,继 Intertek上海、天津纺织及鞋类实验室获得 ZDHC MRSL Level 1 符合性认可之后,Intertek广州纺织及鞋类实验室也获得该认可。至此,Intertek中国区的纺织及鞋类实验室均获得 ZDHC 符合性认可。

ZDHC 作为一个在纺织、皮革和鞋类行业中推动有害化学物质零排放的机构,致力于在服装和鞋类供应链中原材料加工期间的化学品管理提供一种协调统一的方法。作为 ZDHC 认可的第三方认证机构,Intertek 可提供依据 MRSL 符合性指南实施的检测方案,检验并验证纺织品、合成革和皮革生产过程中使用的化学品符合 ZDHC MRSL 限制物质清单要求。目前,ZDHC 已经接受并认可 Intertek 位于中国上海、天津、广州、台湾、香港、越南胡志明、孟加拉国达卡、土耳其、印度班加罗尔和古尔冈的纺织及鞋类实验室为 ZDHC MRSL Level 1 符合性测试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