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四届世界皮革大会正在积极筹备中

2019/4/29 14:23:33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第四届世界皮革大会(WLC)将于716日在纽约举行,会议举办日期安排在琳琅佩里皮革展的前一天。今年的世界皮革大会将在大都会馆举行,会议主题为关注日常生活中的皮革,本届大会将着重关注皮革发展历史和皮革价值。演讲者将突出讲解皮革文化的关联性、重要性和可持续性,以满足时尚界和皮革产品消费者、设计师、零售商和年青一代的期望。

716日上午会议将由皮革101”介绍皮革的加工方法、用途及其优异性能,随后将专题讨论皮革行业可持续发展和现代皮革生产技术。下午的会议将由皮革时装、配饰、鞋类、运动用品和家具的生产商和设计师们进行主讲,他们将详细说明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皮革产品魅力及其价值。

最后,大会还将安排鸡尾酒会和由著名时装学院的学生提供设计的时装表演,以及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也将展示他们设计的皮革时装作品。

第四届世界皮革大会由美国皮革工业协会(LIA)和美国原料皮协会(USHSLA)联合主办,并得到了琳琅沛丽皮革展和意大利制革协会(UNIC)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