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孟加拉与意大利探索在皮革行业的合作

2019/4/29 15:23:38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意大利新任命驻孟加拉国大使恩里科农齐亚塔(Enrico Nunziata)在首都拜访了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Sheikh Hasina),孟加拉国总理对新任命的大使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加强两国在皮革行业的合作。哈西娜总理称,意大利皮革行业历史悠久,技术先进,双方合作的潜力巨大。

总理新闻秘书Ihsanul Karim在会后向记者们做了简报。他说,总理十分关心与意大利的贸易关系发展。

意大利大使恩里科农齐亚塔表示,作为大使,他有责任为进一步促进双边关系和加强经济合作做出努力。他认为双方应当进一步加强贸易关系,深入探索和开展不同领域合作。他还提到,意大利成立了一个促进与孟加拉国关系合作小组,并将在孟加拉国设立一家技术培训中心。

意大利大使向开国总统谢赫穆吉布拉赫曼(Sheikh Mujibur Rahman)致以崇高敬意,称他是世界上许多国家的灵感来源。首席秘书诺吉布拉赫曼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