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内罗毕新建鞋厂振兴皮革业和增加就业

2019/4/29 15:25:07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新建的制鞋厂位于奈洛比的肯亚,由内罗毕地方政府和肯尼亚皮革发展委员会投资建设。新的工厂将于7月份开业,预计三年内为当地居民提供一万多个就业岗位。新的工厂投产后,该地区的鞋产量将由目前的200万双增加到1000万双。

肯尼亚皮革发展委员会市场部主任Ndunyu介绍说,新的工厂建设已进入最后设备安装阶段,生产设备操作培训也将在近期进行。鞋类产品生产组装阶段操作将全部由机械完成,因为手工生产无论从效率和质量都不如机器生产。

肯尼亚皮革发展委员会、内罗毕和国家政府之间将联合成立一个管理委员会,其成员将包括其他利益相关方,以确保企业生产得到有效管理。

内罗毕拥有许多大型屠宰场和丰富的原料皮资源,平均每年生产牛皮525吨、山羊皮1.6吨、小牛皮31.5吨和199吨骆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