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尼泊尔国产皮革制品需求量出现了强劲增长

2019/4/29 15:26:25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由于国内产品质量的提高,尼泊尔对本地制造的皮革制品需求出现了强劲增长,根据生产厂家的介绍,本国制造商开始生产定制的皮革产品,市场需求量开始随之提高,国内皮革生产企业数量也在不断增加。国内生产企业在国内外市场所占份额正在扩大。

Latido 皮革公司总经理比拉尔阿赫马德沙阿(Bilal Ahemad Shah)介绍说,人们正从低质量的外国品牌转向时髦的本地产品。与同类进口商品相比,本地产品的高质量、低价格更加吸引本国消费者。

尼泊尔Rhino皮革工艺公司从事皮革产品生产已有15年,该公司总经理阿米特沙阿(Amit Shah)表示,他们正在扩大对尼泊尔产品免税国家的出口,美国、中国、加拿大、英国和日本是尼泊尔皮革产品的主要出口市场。

根据《贸易优惠法案》(Trade Preferences Act) 美国为77种尼泊尔产品提供免税准入,这些产品对全球最大经济体出口具有很大的潜力。特别是地毯和羊绒,帽子,披肩,围巾,旅游用品和皮革制品。在欧盟,尼泊尔本地生产的产品也享有同等优惠。

据海关统计,本财政年度7月中旬至1月中旬,皮包、皮箱、皮带出口收入同比增长7.56%。出口额1.214亿卢比,订单不断增加。尼泊尔成品革主要来自印度,原料皮来自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和新西兰,绵羊皮和水牛皮是国内产品中常使用的原料皮。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许多制造商开始改善对其产品售后服务。目前,皮革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熟练工人的短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