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第六届世界鞋业大会在那不勒斯成功举办

2019/4/29 15:27:58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第六届世界鞋业大会于4月第一周在那不勒斯举行,那不勒斯是欧洲鞋业最具代表性的地区。本届会议的主题是可持续鞋业的数字化。在为期两天的2019年世界鞋业大会上,与会者有机会深入了解快速发展的数字化社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以及由见多识广的消费者驱动的市场经济。可持续发展和数字化被视为我们制鞋行业发展的革命性驱动力,会议特别关注数字化将给消费者、制造商和零售商带来那些变化。会议还安排了一天对当地企业和皮革研究所的参观考察活动。

著名的行业专家向来自世界各地制鞋行业的商人和企业家、协会代表、技术和教育中心、决策者和记者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那不勒斯组委会,坐落于美丽而历史悠久的那不勒斯皇宫,其成员由那不勒斯工业联盟时装部门主席卡洛卡西洛(Carlo Casillo)、意大利现代学院院长米歇尔莱蒂耶里; 意大利国家鞋履制造商协会董事会成员兼Campagna区域代表Pasquale Della Pia; 意大利国家鞋履制造商协会和MICAM Milano的主席Annarita piltti组成,那不勒斯组委会对为大会成功举办做出贡献的与会者表示感谢。

CEC总裁Cleto Sagripanti强调说,数字化和可持续性代表着我们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需要学习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数字化,这将有助提高我们行业的竞争力,同时确保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个健康的环境。

与会者在圆桌会议上讨论了数字消费、循环经济和下一代零售业,并听取了来自知名企业的演讲者的经验介绍。来自BelcintoEl Naturalista公司的代表就其可持续性核心业务与会议代表就行了分享。弗拉特里罗塞蒂(Fratelli Rossetti)和德尔波佐(Delpozo)代表也介绍了其公司全球数字化的一些成功经验。

Vibram集团、M.GemiGlent鞋业公司展示了他们在鞋类定制方面的成功经验,为满足每一位消费者的需求,定制化和快速交付将成为时尚行业的一个不可阻挡的趋势,并获得了数字技术的支持。SECOO中国业务发展主管在总结时称,未来是数字化的市场,我们无法逃避,我们今天忽视了它,明天就会尝到苦果。意大利区块链协会主席皮耶路奇还介绍了区块链在制鞋业中的应用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