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PPIM实现自动化 提高产能和效率

2019/4/30 10:21:45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Pacific Plastics Injection Molding(PPIM)已经购买了一个定制的自动加载系统。这种新型的自动取放式机械设备被设计成可提供高产量的封闭式刀片切割机。该产品被一家大型国际零售商用来减少使用过程中受伤的可能性,进一步保障打开箱子的工人的安全。该自动化机是塑料注射成型工艺的一部分,该工艺每年生产约500万台封闭式刀片切割机。

PPIM公司的内部工具部门设计并制造了一些夹具,对这些夹具进行了改进,使得机器的机械臂可以同时拿起八个刀片,并将它们放入模具中。视觉系统确认金属刀片在模具中正确就位,然后再用塑料对刀片进行过度模塑以创建产品。

该公司总经理Rob Gilman表示:“自动装载系统每天24小时运行,将生产周期缩短了近34%。这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此外,废料减少了50%以上。”

PPIM将在2019年上半年投资建设第二个自动化系统。最初的自动装载系统可用于制造电子、生物医学、消费和工业市场系统的其他组件,而第二个系统也将配有同样的能力。

PPIMDiversified Plastics的一个分公司,于去年12月首次Diversified Plastics收购了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