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金龙泉啤酒6台码垛机顺利投用

2015/2/12 10:22:4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1月22日,金龙泉啤酒荆门工厂包二ⅰ线码垛机正式投入使用,标志着本次从杭州永创和宁波信成购置的6台码垛机及配套输送系统全部顺利安装调试成功,荆门、孝感和当阳工厂的9条瓶装包装生产线机械化产业链全部打造形成。  

公司于2014年8月制定了实施方案,确定投资800多万元分别为荆门工厂包二、包三、孝感工厂购置6台码垛机和配套输送系统等设施。

    本次购置的6台码垛机亮点多:一是全部预留了双叉作业功能,在条件满足的前提下,采用双叉作业,一台叉车就有可能满足两条生产线的接酒任务;二是在码垛机的出垛滚筒处预留了缠绕膜设备的工位,为物流部门实行全托盘化模式运行做准备;三是在包三车间和孝感四万线,采用螺旋降箱取代皮带(或降箱机)进行成品输送,最大限度地减少了成品库容的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