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三菱化学完成在印度的收购并计划新建TPE工厂

2019/4/30 11:52:13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三菱化学株式会社(MCC)宣布,该公司已完成对印度Welset Plast Extrusions Private LimitedPVC复合业务的收购,并计划建造一座新的工厂,以生产用于汽车内饰部件和其他产品的热塑性弹性体(TPE)。生产计划将于2019年财政年度结束前开始实行。

MCCWelset Plast Extrusions Private Limite分解后,收购了其中的Arparn Plast Compound Private Limited(PVC复合业务),并将在正式完成收购后更名为MCPP India Private Limited

MCC的高性能聚合物产品在印度汽车工业中的应用不断扩大,预计未来将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长。MCC目前将把TPE的生产外包给印度。

Welset是从事母料(包括PVC母料)PVC复合业务的企业。WelsetPVC复合业务在印度和东盟市场有着坚实的基础,因为它在印度医疗领域拥有处于领先地位的市场份额。与此同时,MCC在印度生产和销售TPE,并在以安全气囊盖板为主的汽车应用领域扩大其业务。此次收购使MCC得以涉足医用PVC复合业务领域。此外,MCC还将利用Welset的营销渠道和基础设施,加速发展其在印度和东盟市场现有的PVCTPE业务。

MCC将继续发展高性能聚合物业务,实现应用产品组合的多样化,并加快在增长型市场里的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