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巴西圣保罗将禁止使用塑料吸管

2019/4/30 11:53:19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巴西最大的城市圣保罗预计将禁止使用塑料吸管,这对当地工业来说是一个挫折。近日,圣保罗将主办一场重大活动。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项法案上周获得议员批准,人们普遍预计圣保罗(1200万居民)市长将签署这项禁令,使其成为法律。

这项禁令将禁止企业销售饮料塑料吸管违规者将被处以最高8000雷亚尔(2030美元)的罚款。

圣保罗不会是第一个禁止吸管的巴西城市。其他7个城市和整个巴西州已经批准了禁止这些活动的法律。

巴西塑料协会(Abiplast)说,禁止使用塑料并不是解决塑料对环境影响的方法。

Abiplast在每两年于圣保罗举办的塑料贸易展Feiplastic的展览间隙中表示,解决方案之一是教育消费者如何处理塑料。

Abiplast还表示,更高的回收率将是解决塑料废物问题的一种方法。

Abiplast的数据显示,巴西回收了23%的使用周期较短或居中的塑料。该组织希望在未来几年内每年可以增加1%的回收率。

    Feira Internacional do Plactico(Feiplastico)422日至26日在巴西圣保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