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上海精酿啤酒店“啤酒阿姨”签约入驻云间粮仓文创园

2019/5/5 11:17:17 | 文章来源:松江报  | 【大 小】 【打印】

428日下午,“啤酒阿姨(Beer lady)”入驻云间粮仓签约仪式举行。沪上网红精酿啤酒店“啤酒阿姨”入驻松江云间粮仓文创园,将打造成上海最大的啤酒博物馆和大型精酿啤酒体验中心,预计于今年9月对外开放。

“一盏器具就是一个故事,一杯啤酒就是一种文化。”由“啤酒阿姨”打造的啤酒博物馆将以观赏、互动、体验的方式展示世界啤酒尤其是精酿啤酒的酿造过程、发展演变,包括啤酒原料、酿酒设备、灌装设备、包装、精酿啤酒、啤酒衍生品等,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啤酒文化。届时,游客们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近万种精酿啤酒,其中有几百种是“啤酒阿姨”独家合作。

据悉,入驻松江云间粮仓的“啤酒阿姨”规划面积逾4000平方米,将成为世界啤酒文化的参观博览区、拍照打卡点、品尝体验地,预计于今年9月对外开放。

20多平方米的烟纸店做起,如今“啤酒阿姨”已在上海五个区(长宁区、黄浦区、宝山区、普陀区、松江区)落地,拥有六家店。“从啤酒超市到啤酒博物馆,我想做一些改变和创新。”“啤酒阿姨”创始人张银娣介绍,松江云间粮仓有着丰厚的人文历史底蕴,这次签约也将成为“啤酒阿姨”的一次全新蜕变。

    据了解,云间粮仓由上海云间粮仓投资有限公司打造运营,项目位于松汇东路327号,这里原是上海良大仓储管理有限公司一处荒废多年的粮食仓库及工厂。云间粮仓项目占地面积98亩,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