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可口可乐(云南)销售收入将超18亿元

2014/9/12 15:45:5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年 7月29日,昆明高新区管委会与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在昆明举行。由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实施的“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工厂搬迁和扩建”项目落户昆明国家高新区新城产业基地。

昆明市委常委、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敏正指出,项目投资规模达12亿元~14亿元,建设符合美国LEED认证的示范型工厂,项目全部建成后,生产线由原来的4条增加到12条,产量由原来每年35万吨增长到每年90万吨,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8.3亿元人民币、年税收1.32亿元人民币,产品覆盖全云南省,是昆明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个重大突破。

云南新工厂将采用最新科技,是可口可乐在亚洲一座全新的现代化、环境友好的绿色工厂。杨滕华表示,中国已迅速发展成为可口可乐公司在全球的第三大市场,对可口可乐的业务发展至关重要,也是可口可乐装瓶投资集团在亚洲地区的重中之重,云南新厂建设充分体现了可口可乐系统对于云南省的长期承诺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