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巴基斯坦建议政府撤销基础鞣制化学品进口额外监管税

2019/5/7 11:27:29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网  | 【大 小】 【打印】

巴基斯坦制革商协会(PTA)在其2019-20年预算提案中要求政府撤销其基础制革化学品进口额外监管税,该税于2017年通过第1035(I)号决议实施的法律条款。巴基斯坦制革商协会主席阿迦在接受Business Recorder采访时称,提交给财政部的提案还要求政府及时发布修订后的法律条款。协会已向商务部提交了详细说明及修改方案。

关于成品革退税,阿迦表示,联邦税收委员会(Federal Board of Revenue)201598日发布的SRO 923(I)/2015号文件中单方面下调了成品革的出口退税率,并要求政府修改决定。他还呼吁政府取消通过SRO 1067(I)/2017对皮革行业生皮进口实施的检验检疫要求/条件。

巴基斯坦制革协会还在提案中要求在2019-23年的战略贸易政策框架中提供鼓励措施,以便巴基斯坦制革行业达到皮革工作小组(LWG)的强制性规定。

例如,个别制革厂设有污水处理厂,政府应给予75%的等额拨款,这是我们皮革出口商加入皮革工作小组(LWG)的基本要求。他说,协会的十几会员单位有意设立污水处理厂,这需要大约4亿至5亿卢比的预算。PTA主席要求政府允许75%的政府补贴用于建立皮革检测实验室,这是外国买家/品牌商向我们提出的购买成品革先决条件。

20171月在第三届巴基斯坦大型皮革展开幕式上,前联邦商务部长卡恩Khan已经批准/宣布了这项激励措施。另外,巴基斯坦与包括韩国、土耳其和泰国在内的不同国家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其中包括所有种类的皮革出口实施零关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