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芬林集团计划2030年全部采用可再生能源与原材料

2019/5/8 9:35:03 | 文章来源:纸业商会  | 【大 小】 【打印】

芬林集团日前发布20191季度财报的同时,还提出了一个新的目标:到2030年用可再生能源取代剩余的化石燃料与原材料。

芬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毅凯(IlkkaHämälä)表示:我们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将继续聚焦于影响森林工业与芬林集团产品的长期增长动力,它们包括市场对采用可再生原材料制造的产品的需求、全球经济增长以及城市化进程等。针对未来发展,我们拥有良好的基础。未来,我们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迎接所有人都需要面对的气候变化所带来的挑战。

作为芬兰森林管理服务与木材加工领域的重要企业,芬林集团将增加森林与木材产品形成的碳汇。到2030年,我们将通过采用可再生能源取代剩余的化石燃料与原材料,来减少基于化石的排放。我们正在开发全新的木纤维产品,以取代化石产品。整个集团的运营——包括芬林控股集团公司股东成员所拥有的森林蓄积量的增长——构成了一个重要的碳汇。我们的目标是到2030年进一步实现显著的增长。”

关于芬林集团

芬林集团是可持续发展的生物经济领域的先行者,集团采用的可再生木材来自可持续管理的北欧森林。芬林集团专注于木材供应与森林服务、木制品、纸浆、原生纤维纸板,以及纸巾和防油纸等业务。

2018年,芬林集团的销售总额为57亿欧元,员工人数约为9300人。集团在约30个国家开展业务。芬林控股集团公司(Mets?liitto Cooperative)是芬林集团的母公司,芬林控股的股东由约10.3万名芬兰的森林所有者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