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震雄携两大主打系列产品亮相墨西哥Plastimagen 2019

2019/5/10 14:07:03 | 文章来源:CPRJ 中国塑料橡胶  | 【大 小】 【打印】

2019 4 月初,震雄携两大主打系列产品亮相墨西哥境内的大型塑料行业展会 — 墨西哥工业橡塑料展(Plastimagen 2019),进行为期 4 天的“北美注塑科技之秀”。

震雄本次展出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两款成熟研发机型:

震雄大型二板注塑机并非首次亮相墨西哥,早在 2014 年震雄便于 Plastimagen 展出第一台亚洲生产的二板机,并成功建立起震雄品牌二板机在当地市场的良好口碑,随后震雄 SM 系列二板机连续 4 次亮相 Plastimagen

2017 年,震雄更是展出Plastimagen 史上最大吨位的大型注塑机 SM2200DPV,不仅打破了展会展出最大机型的记录,也赢得了客户对震雄品牌的信心。

本次展出 SM700-TP/SVP2,现场配套生产儿童椅,高光的表现在现场吸引了强烈的关注。机器搭配震雄i-Chen联网系统,向客户实地演绎工业 4.0 智能化生产,诠释智能制造的真正含义。

震雄 MK6 系列也亮相北美,不负众望地进一步提升了北美客户对震雄品牌注塑机的用机体验!

JM328-MK6 现场配套生产塑料工具,高精确、高稳定性,同样搭配 iChen 系统向客户展示实现智能生产的蓝图。

    震雄 MK6 系列注塑机在国内注塑机市场的“高流量度”已是众所周知,本次隆重亮相墨西哥,同样成为北美客户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