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多层共注技术研讨会”在广东佛山成功召开

2019/5/22 10:07:0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9年5月20日由广东星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主办的“多层共注技术研讨会”在广东佛山市召开。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全国食品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本次会议的指导单位。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全国食品包装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陈润洁出席了会议。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其中既有可口可乐、中粮集团、百事可乐、达能集团、农夫山泉、雀巢银鹭、怡宝、远东宝达、宏全国际等国内外知名的饮料、乳品业企业代表,也有马斯特模具、NETSTAL、MGC、新美星、珠海中富等星联公司的合作伙伴代表。

广东星联公司总经理姜晓平在热情洋溢的致词中表达了对行业协会、标委会、用户企业关心与支持的感谢,表达了星联人追求卓越的信心和决心。在研讨会演讲的八位技术专家从多层共注技术的不同角度分别以“多层应用共注技术”、 “Korte共注技术”、 “MX尼龙的介绍”、“Valor活性阻氧添加剂多层技术用途”、“高阻隔性树脂EVOH其在食品包装案例分享”、“普立万PET包装的解决方案”、“Netstal PET设备的竞争力”、“饮料货架期与包装瓶阻隔性测试技术和应用”的专题同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演讲结束后的现场答疑时间,参会代表提问踊跃,台上台下互动气氛热烈。


为保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广东星联公司做了长达半年时间的周密安排。这是一次非常国际化的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交流活动。通过研讨会,大家了解了多层共注技术的原理和应用,也分享了多层共注技术国际前沿性研究成果。研讨会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高度评价和赞扬。

会后,与会代表们分批参观了广东星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