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生产能耗下降18%以上 大胜达智能工厂获认可

2019/5/22 14:40:50 | 文章来源:萧山日报  | 【大 小】 【打印】

    近期,杭州市经信局公布了《2019年杭州市制造业数字化改造攻关项目库名单(第一批)》,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的年产4.5亿方高科绿色环保包装制品智能化工厂建设项目在列。

浙江大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是胜达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在萧山、苏州、盐城、成都、武汉等地设立10余家纸包装生产基地,在境外设立以“设计与营销”为一体的设计服务公司。

而大胜达数字工厂以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智能化产线、柔印设备、检测装备,智能仓储/AGV等为平台,融合信息化系统与技术,软硬件集成、优化和控制,全面数字化管控运营过程,建设了高效节能、绿色环保的人机一体化数字工厂。

该工厂用地面积120多亩,工厂规划用工120名、年产4.5亿㎡高科绿色环保包装制品。通过数字化管理和决策,生产周期从27天减为27小时,与此同时,产品能耗下降约7%、生产能耗下降约18%以上。

杭州市萧山区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透过项目的背后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萧山制造企业积极加入到生产数字化改造的队伍中来,成为推动萧山制造业迈向更高平台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