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2019特种麦芽与工坊啤酒生产技术研讨会在江南大学成功召开

2019/5/29 10:44:02 | 文章来源:中国酒业协会  | 【大 小】 【打印】

527, 2019特种麦芽与工坊啤酒生产技术研讨会”在江南大学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酒业协会啤酒原料专业委员会、江南大学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江南大学(如皋)食品生物技术研究所联合主办,江南大学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承办,扬州显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酒业协会啤酒原料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陆健,副秘书长郝建秦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围绕特种麦芽制造技术、特种麦芽制造装备、麦芽风味评价技术、啤酒产品研发、我国麦芽行业发展、啤酒花市场供应形势等话题开展。

来自国内主要的麦芽生产企业如永顺泰、中粮、江苏农垦、欧麦(保定)等派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华润雪花,青岛啤酒,珠江啤酒、嘉士伯等啤酒企业以及卡登堡、上海华酿等工坊啤酒企业,玉门拓璞、美国雅基玛等啤酒花加工企业,以及扬州显业集团、莱州银星等行业知名企业,美国North Dakota State University,江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南大学,扬州大学和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等科研院所代表,共计约8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为近三年我国啤酒原料行业首次举办啤酒麦芽制造技术和特种麦芽制造装备技术的研讨会,受到了行业内企业的欢迎。我们相信,通过举行行业内的酿酒原料技术交流,对推进啤酒原料的加工和啤酒酿造各专业领域的交流,推进相互的理解与支持,促进中国啤酒原料行业的健康发展,将会发挥积极的作用。